LG 新旗艦或配備三鏡頭自拍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20 09:15 | LG
配備三鏡頭相機的手機,現時市場上選擇不少,Samsung、LG、華為的旗艦都是其中一二,不過擁有三個自拍鏡頭的手機現在則絕無僅有。究竟哪一個品牌會率先推出擁有三個自拍鏡頭的手機?LG 的可能性相當高,因為他們已經申請了相關專利。

0420-1bFB.jpg

LG 未有在專利文件中陳述三個自拍鏡頭各自的用途,相信除了基本的自拍鏡頭,另外兩個鏡頭很大可能是廣角鏡和 ToF 感應器,如果屬實,LG G8 ThinQ 的手勢偵測功能將會得以延續,此外亦令拍攝人像照時有更佳的景深,甚至有可能引進類似 Apple Face ID 的 3D 面容偵測系統。

0420-1a.jpg

不過專利申請文件中的 LG 手機設計,亦有一個缺點,就是三鏡頭自拍相機令手機有一個頗厚和闊的 M 字額。另外,設計圖內的手機仍然使用機背指紋辨識,而非最近流行的屏底技術。當然,LG 申請專利並不代表一定會將三鏡頭自拍相機引進,而圖中的設計亦未必一定會在投產時採用。

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