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上代多 13 分!LG G8 DxOMark 得分出爐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06 10:57 | LG
DxOMark 上月底才公佈了 LG V40 ThinQ 的得分,昨日又發表了另一旗艦 LG G8 ThinQ 的相機評分。上一代 G7 ThinQ 整體得分只有 83 分,表現可以乏善足陳去形容,新一代 G8 ThinQ 雖然無法跟華為 P30 等媲美,但已經比上一代有明顯進步。

0506-2bFB.jpg

DxOMark 測試的 LG G8 ThinQ 屬於和香港上市相同的 12MP F/1.5 主相機、16MP F/1.9 超廣角和 12MP F/2.4 長焦距的三鏡頭版本,美國版相機則因為沒有 12MP F/2.4 長焦距鏡頭,所以沒有光學變焦功能。DxoMark 給予 LG G8 ThinQ 的整體得分為 96 分,當中相片拍攝有 99 分,影片拍攝為 89 分,總排名為 21 位,與 OnePlus 6 相若。

0506-2a.jpg

DxOMark 指 LG 在自動對焦方面有所改善,比起 V40 ThinQ 趕快和更準確。G8 ThinQ 在曝光和背光環境,室內和戶外的顏色處理都備受讚賞,但相片出現人工元素(即沒有在真實場景出現),其次是景深處理和變焦都將相片拍攝的得分拉低。同樣地,G8 ThinQ 在攝錄師的曝光、色彩重現和影像穩定都有上佳表現,不過自動對焦(尤其是低光環境)則扣分,而且明顯出現果凍效果和在在邊行邊拍時出現跳格情況。

資料來源:DxOMar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