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X 網上現身   屏底指紋辨識 + 3.5mm 耳機孔

虎仔 / 馬日山 2019-08-12 11:52 | LG
雖然 LG 香港已經表明會專注於 5G 手機,就算有新的 4G 手機都未必會推出和上市,但有新機的消息而不作介紹,好似唔係幾啱數。日前著名爆料人 @OnLeaks 就聯同印度網站 pricebaba,上載了宣稱是 LG G8X 的機身設計,相信會在 9 月初 IFA 2019 前後亮相。

05FB.jpg

根據影片和網站的描述,LG G8X 配備 6.2 吋水滴屏幕,解像度為 QHD+,雖然未確定為哪款面板,但消息指 G8X 擁有屏下指紋辨識,使用 OLED 面板機會較高。機側有四顆按鈕,兩顆為音量鍵,另外兩顆分別為電源鍵和 Google Assistant 專屬鍵。手機機背採用玻璃物料,並且有雙鏡頭相機,是現時少見的完全平滑,非凸出的設計。



網站 pricebaba 提到 LG G8X 的機身尺寸為 159.3 x 75.8 x 8.5mm,這可能解釋了為何相機並沒有凸出。機身底部有 USB-C 接口、揚聲器,而且繼續提供 3.5mm 耳機孔。有指 LG G8X 可能會取代 G8 ThinQ 或者作為升級版,所以處理器可能採用 Snapdragon 855 或 855+,搭配 6GB 或 8GB RAM 和 128GB ROM,不過現階段無法證實。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