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alvet 確認採用 SD765   中階 5G 外形全面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20 12:06 | LG
早前有傳 LG 的管理層決定取消 G 系列旗艦,並且將會推出全新的 LG Valvet 系列,當時 LG 表示新機的設計會以大自然作為參考,例如機背的相機會放棄現時普遍突出的模組式設計,改為「雨點」造型,昨日 LG 終於公開 Valvet 的機身設計。

05FB.jpg

LG 昨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載了以機身設計為主題的 Valvet 宣傳影片,可以更清楚地見到 3D Arc 弧形機身設計和雨點造型的相機鏡頭佈局。從影片可見,LG Valvet 配備了 3.5mm 耳機輸出,同時在機頂屏幕邊框和機底各有一組揚聲器;電源鍵設在機身右側,左側則有音量鍵和相信是 Google Assistant 專屬鍵。SIM 卡槽和 USB-C 接口,分別設在機頂和機底。
   
LG 今次同時公開了 Valvet 正面的造型,屏幕頂有一個小小的 U 形凹位,用作放置自拍鏡頭,機身會有白色、灰色、綠色和類似日落漸變的紫色。在影片中可以見到 Qualcomm Snapdragon 765 的標誌,可以確認手機為中階定位,並且支援 5G 網絡。早前有消息指 LG Valvet 將會採用 6.7 至 6.9 吋大屏幕,支援 Dual Screen 外置屏幕配件,內置 4,000mAh 電池和擁有 48MP 主攝鏡頭。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