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elvet 下月 7 日發表   規格定價搶先話你知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25 12:25 | LG
LG 內部寄予厚望的全新 Velvet 手機,將會在 5 月 7 日發表,早前我們已經分享過機身設計,包括採用前後對稱和圓潤的機身,還有參考雨滴的相機鏡頭佈局。在 LG 的官方影片中,已經率先披露手機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現在有更多規格配置資料公開。

02FB.jpg

根據韓國網站 Daum 的報導,LG Velvet 將會採用支援 5G 網絡的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搭配 8GB RAM 和 128GB 儲存。手機會有 IP68 級數防水防塵,並且已經取得了 MIL-STD 軍規認證,內置支援無線充電的 4,300mAh 電池。消息指前置自拍鏡頭位 16MP,機背三鏡頭相機分別為 Samsung ISOCELL Bright GM2 感光元件的 48MP 主攝、8MP 超廣角和 5MP 景深鏡頭。

0425-2a.jpg

韓國傳媒指 LG Velvet 將會有多達 5 種機身顏色選擇,售價方面,據悉 LG 正在跟韓國的銷售渠道商討中,很大機會以 80 萬韓圜(折合 HK$5,038)定價。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