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7 日發表前  官方公佈 LG Velvet 規格細節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29 13:15 | LG
上月底傳出 LG 將會停止開發 G 系列手機的消息,接著就確認推出全新中階手機 LG Velvet。LG 的宣傳攻勢可謂一浪接一浪,首先解釋了 Velvet 的設計理念,再透過 YouTube 公開了新機的機身設計,如今更率先披露規格細節,然而手機的實際發表日期其實是 5 月 7 日。

04FB.jpg

根據 LG 韓國官網公佈的信息,LG Velvet 將會配備 6.8 吋弧形水滴屏幕,比例為 20.5 : 9,但就未有透露是 LCD 還是 AMOLED,亦未有公開屏幕刷新率。LG 亦確認 Velvet 會採用 Snapdragon 765 處理器,內置 4,300mAh 電池和支援 10W 無線充電。此外,LG Velvet 將會支援 Dual Screen 屏幕配件和 LG Stylus Pen 手寫筆,不過兩者都需要用戶自行選配。
   
消費者相當重視的攝影功能,LG Velvet 會配備三鏡頭相機,分別由 48MP 主攝、8MP 超廣角和 5MP 景深鏡頭組成。LG Velvet 會延續 G 系重視音效的傳統,除了提供立體聲喇叭,還會有自動分析音響內容的 AI Sound 功能。在攝錄師過濾背景雜音,強調人聲的 Voice Out Focus 和利用兩組咪高峰錄製 ASMR 的功能,亦可以在 LG Velvet 找到。除了 5 月 7 日於韓國正式發佈,LG 亦確認 Velvet 會在 5 月 15 日於韓國三大電訊商發售,至於其他市場的上市安排,預計在未來數星期會有公佈。

資料來源:LG Kore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