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發佈、先現身! LG Optimus G2 具備光學防手震!

Eddie 2013-07-09 18:53 | LG
雖然 7 月只係過左三份之一,但版主已經遠望緊 8 月要發佈的新機了!早前 LG 已經向媒體發出邀請涵,請他們  8 月 7 號到美國紐約參加新產品的發佈會,在邀請函中只寫了一行字「Great 2 Have You!」,但其中的 G 與 2 兩個字母特別放大,唔使講大家都知道應該是 Optimus G2 的發佈了。今日更有真機照流出,傳聞 LG 的新一代機皇會像 HTC One 、 Lumia 920 一樣有光學防震,唔知大家會唔會期待呢?

LG Optimus G2 8/7 美國紐約將發表

LG Optimus G2 曝光,傳出將搭 Snapdragon 800 與光學防手震
其實之前爆料大神 evleak 都傳出過 LG Optimus G2 的真機圖片,相信在鏡頭上下的 「+」與「-」的按鍵 令大家印像相當深刻,正正在今日,又有兩張 LG Optimus G2 的真機圖流出,可以看出屏幕尺寸佔機身相當大的比例,邊框做得超薄的!而且我們又一次見到相機上下的「+」、「-」的按鍵,應該是和它獨有的拍攝功能有關吧!(版主 Eddie: 應該不會是代替快門吧,還是為了單手操作自拍而設?)

依目前所傳出的消息來看,Optimus G2 定位屬於高階機種,所搭載的 Full HD 解像度屏幕可能達到 5.2 吋,並且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其中的 1,300 萬像素相機功能加入了光學防手震功能,預料拍照效果也將有所增進。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7/09/4873892/epic520_1_LG-_8bf65af32df6d8c9d2923c0a32bb4f45.jpg//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7/09/4873892/epic520_1_LG-_d6dc554817d1c2cd6f4e9804b5c74d0d.jpg
▲LG Optimus G2 外觀照片曝光,相機組件旁的「+」與「-」的按鍵是一大特色,預料跟新加入的將功能有關。

8 月 7 號發佈! 版主帶大家睇新機

離這部機發佈還有唔夠一個月,其實版主 Eddie 也收到了邀請涵,將會參加 8 月 7 號在紐約的發佈會,到時將會同大家第一時間報導現場情況(鼓掌iconiconicon)!版主留意到 LG 亦推出了新產品的預告段片,主題是:「To me, you are perfect. From G...」 版主覺得拍得幾吸引。究竟他們所指的「完美」,是手機方面規格方面,還是「完美」配合用家需要呢?好快大家就知道了!


▲ LG 的發佈會宣傳片

資料來源:Twit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