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8 法拉利 手機討論

Keith Yim 2008-04-09 22:08 | Moto
Motorola Z8 法拉利版

MOTO X 法拉利
MOTO Z8 法拉利限量珍藏版集法拉利的獨特品味及 Motorola 的創意科技於一機,MOTO Z8 法拉利限量珍藏版承襲 MOTO Z8 出眾的多媒體功能,擁有 1600萬色 QVGA 細緻彩色螢幕,支援每秒高達 30 幀的清晰影片播放,以及高達32GB 的外置記憶容量 (內置 80MB,支援 microSDHC 記憶卡)。MOTO Z8 更是全球第一款採用「kick-slider」設計的滑蓋手機,手機滑開之後完全貼合臉部的弧線輪廓。

揉合法拉利的非凡設計與品味,MOTO Z8法拉利限量珍藏版預載獨家的法拉利內容,包括兩套法拉利影片、法拉利鈴聲及牆紙。MOTO Z8法拉利限量珍藏版更配備特別設計的法拉利手機繩及皮套,當中手機皮套以名貴的黑色軟皮製成,裝飾法拉利獨特的紅色細節,並配上法拉利標誌,盡顯時尚氣派。此外,手機更預載由環球影片出品的《叛諜追擊》全套影片。

大家有什麼意見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