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 $2,300 開售!首部 Helio P15、全金屬機身 Moto M 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08 22:04 | Moto
Moto M 是聯想旗下 Motorola 的全新系列,以中階手機作為定位,究竟 M 是否代表 Medium?我們不知道,但採用 Metal 全金屬機身則能夠確認。日前大陸的天貓網店搶先刊登了尚未發表 Moto M 的細節,除了是首部採用全金屬機身的 Moto 手機,亦是首部採用 MediaTek Helio 處理器的手機。

1109-3dFB.jpg

如果說全金屬機身是 Moto M 的賣點,其實並不誇張,因為規格配置並不算十分吸引。用上 5.5 吋螢幕,解像度為 1080p,配備 4GB RAM 和 32GB 儲存,但卻採用 MediaTek 的中階處理器 Helio P15。主相機為 16MP 並擁有 PDAF 相位對焦,前置鏡頭則為 8MP,算是不過不失。指紋辨識設置於主相機鏡頭之下,3.5mm 耳機孔繼續存在,聯想更為 Moto M 配備 Dolby Atmos Audio 音效,其他配置包括全網通、雙卡雙待等。

1109-3a.jpg

天貓作為零售商,Moto M 的價格當然亦詳細列明。1,999 人民幣(折合 HK$2,285)的定價,面對小米、魅族、華為、中興等的競爭,是否能殺出重圍,就要看大陸消費者是否對 Motorola 的品牌賣賬了。Moto M 會在 11 月 11 日正式上市,只有金色機身選擇。

1109-3b.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