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組式設計不死!Moto 明年將推 12 款 Moto Mods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06 10:07 | Moto
這邊廂 Google 放棄 Project Ara 計劃,LG 亦傳出在 G6 回歸傳統的基本設計,似乎手機業界對於模組式設計並不睇好。不過 Motorola 就有不同睇法,透過 Moto Maker 讓用戶客製化手機,成功吸引了一批不甘俗套的消費者,而早前上市的 Moto Mods 亦有不俗的反應。

1206-2aFB.jpg

兩個令手機變得不再單一的項目,令 Motorola 對模組式設計充滿信心,日前有報導指明年會有至少 12 款 Moto Mods 推出,以豐富消費者的選擇。事實上 11 月初,Motorola 就曾經宣佈推出比賽,讓設計師和開發者設計 Moto Mods,最後入圍的 10 名參賽者將可以獲得 Motorola 的團隊協助,跟電訊商高層見面,又會透過 Indiegogo 眾籌開發款項,而 Motorola 和 Verizon 亦會投放資金支持開發。

1206-2b.jpg

別以為相機、投影機、揚聲器、備用電池就是 Moto Mods 的全部,項目負責人 John Touvannas 列舉了一些可能會在明年出現的模組,包括電子墨水螢幕、表達情緒的 LED 燈裝飾、遊戲手掣、測量工具、外置儲存、酒精測量器、探熱針 / 溫度感應器、協助盲人的色彩感應器等,似乎 Motorola 對於 Moto Mods 的可塑性有很大信心。

資料來源:techdro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