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佈局一眼睇晒!Motorola 新機 Roadmap 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15 10:54 | Moto
Motorola 在聯想收購後不斷轉變,無論是不同產品線的劃分,以至推出的產品定位都不斷地變。早前有指 Moto X 將會被 Moto Z 取代,不過最近有傳聞指 Moto X 將會「復出」,並且以 Moto X4 的名義加入中階手機市場。這傳聞似乎得到了官方的確認,因為 Motorola 的 2017 產品路線圖日前全面曝光。

0515-3bFB.jpg

爆料大神 evleaks 日前在 Twitter 想在了一幅,相信來自 Motorola 活動的照片,版主估計這可能是 Motorola 或聯想舉辦的代理商或零售商活動,用作簡介未來產品的定位和架構的介紹會,有予會者將台上的產品路線圖拍下並流出。可以見到今年 Motorola 將會有  C、E、G、X 和 Z 共 5 個產品系列。

0515-3a.jpg

最令人驚訝的相信是 Moto X 回歸,根據相片的資料,Moto X4 會擁有5.2 吋 Full HD 螢幕,搭配 3D 玻璃和 SmartCam 相機,而 Moto Z 系列則繼續支援 MotoMods,當中 Z Force 不但有防碎螢幕,更支持 1Gb 的 4G LTE。其餘 C、E 和 G 系列都是低階和中階手機,定位跟往常差不多,但手機仍然各有賣點,例如配備大容量電池或雙鏡頭設計等。

資料來源:ev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