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2 Force、Z2 Play 官方宣傳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16 10:14 | Moto
有關 Motorola 新機的消息近期不斷出現,除了剛剛發表的平價機 Moto C 和 Moto C Plus,我們昨日亦報導過 Motorola 2017 產品路線圖流出的新聞。話咁快,今日就有全新 Moto Z2 Force 和 Z2 Play 的官方圖片在網上流傳。

0516-4aFB.jpg

從流出的相片看來,Z2 Force 和 Z2 Play 的正面設計幾乎一樣,螢幕下方都有一個細小、附帶指紋辨識功能的按鈕,旁邊有一個收音咪,而前置自拍鏡頭將會有 LED 閃光燈。兩部手機的最大分別在於機背的相機,雖然同樣有一個稍稍凸出的相機組件,但細心一看就會見到其中一款擁有雙鏡頭,另一款則只得一個鏡頭。

Z2 Play 擁有單鏡頭,而 Z2 Force 則為雙鏡頭,另一分別就是 Z2 Play 沒有 3.5mm 耳機孔,而 Z2 Force 則擁有。兩款手機都支援 MotoMods 外置配件,算是兌現了承諾。暫時還未有兩款 Z2 的詳細資料,據悉 Z2 Force 會採用旗艦級配置,而 Z2 Play 的規格則偏向中階。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