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貨賣平啲?Moto Z2 Force 未上市先減六舊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02 11:34 | Moto
昨日我們報導過,以不會碎裂螢幕作招徠的 Moto Z2 Force,被外國傳媒發現只需以指甲一刮就會出現花痕,而且螢幕的塑膠面層未能完全貼合,當按下時會出現難聽的怪聲。Motorola 官方回應指 ShatterShield 螢幕的防碎裂功能不等於防刮花,建議用戶自行購買保護貼。

0802-3aFB.jpg

Motorola 又指當手機正式上市時會有對應的改善措施,但當時未有提及怎樣解決。不過突然間,美國官網的列出售價反映出 Motorola 的解決方法,就是由原來在發佈會公佈的 799 美元(折合 HK$6,243)定價減至 720 美元(約 HK$5,626),變相未正式發售就打了九折。有外國網站分析 Motorola 在手機未正式上市就已經減價,是明白到手機有不少問題,例如螢幕容易刮花、電池比消費者預期的容量小,估計銷量可能會受到影響,於是出此下策。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