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到一個點!Moto E5 諜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16 13:02 | Moto
我們自小就被教導不要以貌取人,不過外型設計往往影響了一部手機的命運。假如手機的機身設計不好看,就算它擁有其他長處,消費者很多時都會不屑一顧。尤其是低價的入門級手機,競爭非常激烈,功能亦大同小異,外形設計更加要落足心機。

0116-2bFB.jpg

不過最近流出的 Moto E5,外形設計則是一大敗筆。有網站表示 Moto E5 是近年首部指紋辨識設在機背的 Moto 手機,一般有此安排都是改用全面屏設計,目的是要令屏佔比提升,可惜的是 Moto E5 卻是另一回事。將指紋辨識移至機背並未有令手機體積變細,或令屏佔比增加,原本是指紋辨識和按鈕的地方變成了一個大「下巴」,有網友就認為設計醜陋不好看。

0116-2a.jpg

暫時只有諜照流出,未知道 Moto E5 的規格比上一代 Moto E4 和 E4 Plus 有什麼改進,不過可以見到前置自拍相機跟上一代一樣配備了 LED 閃光燈,另外亦預計 Moto E5 將會維持入門級低價位。外國傳媒指 Moto E5 會在 4 月上市,要在消費者追求高屏佔比的市場競爭著實不易。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