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懷有價!向 Nokia 偷師!Motorola 準備復刻 RAZR 摺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01 09:02 | Moto
接連兩屆 MWC 都被 HMD Global 以復刻 Nokia 手機搶盡風頭,品牌同樣有一定歷史,但已經被聯想接手的 Motorola,似乎亦有意仿效 Nokia 3310 和 8110 將舊機復刻搵錢。日前聯想 CEO 楊元慶接受傳媒訪問時暗示,有意將經典的 Moto RAZR 復刻推出。

0301-2aFB.jpg

在 2004 至 2006 年期間,Motorola 售出了超過 5,000 萬部 RAZR 系列摺機,不少人都對 RAZR 的設計讚不絕口,對於復刻版推出有很高期望。事實上,2016 年 5 月 Motorola 一條以  RAZR 作主角的宣傳片引起過不少揣測,及後原來只是為發表 Moto Z 手機造勢,叫不少人大失所望。



楊元慶在接受網站 TechRadar 訪問時指新的技術,尤其是可屈曲摺疊的螢幕出現,智能手機的設計會不斷創新,Motorola RAZR 品牌將會加快發展和實現。有不少中外傳媒解讀為 Motorola 經典 RAZR 手機會推出復刻版,不過版主虎仔的理解反而是,聯想打算以 RAZR 品牌作為稍後推出折疊式螢幕智能手機的名字。

資料來源:tech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