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棄我取!Moto Z3 Play 用 Sony 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02 08:30 | Moto
早前 Motorola 表明會在 4 月舉行新機發佈會,昨日我們已經率先報導 3 款提早流出的Moto G6 新機。至於 Moto Z 系列,如果依照去年的上市時序,可能要等到 6 月才會見到,不過昨日有 Moto Z3 Play 的設計影片流出,新機竟然用上了 Sony 放棄的設計。

0402-2aFB.jpg

過去數年 Xperia 手機一直將指紋辨識放在機身側邊,但礙於專利問題無法在美國推出,今年的 Xperia 新機已經不再使用這設計。想不到機側指紋辨識的設計竟然會在 Moto Z3 Play 出現,Moto Z3 的整體機身沿用了 Moto Z 的一貫設計風格,今次邊框較窄並用上 18 : 9 比例的 6 吋螢幕,由於指紋辨識移位,下巴亦不再設 Home 鍵。

 


機背可見 Moto Mods 的接口,Motorola 暫時未打算放棄模組式外置配件 Moto Mods,估計舊的 Mods 亦可以在新機 Moto Z3 Play 使用。影片還交代了電源鍵設置在機身左側,SIM 卡插槽在機頂,機底有 USB Type-C 接口,但就沒有 3.5mm 耳機輸出。預計 Moto Z3 Play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搭配 4GB 或 6GB RAM,32GB 或 64GB 儲存,主相機據說為 12MP + 8MP,前置鏡頭則為 5MP,電池容量為 3,000mAh。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