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無驚喜!中階 Moto G6 鐵定 4.19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06 08:04 | Moto
多得匈牙利零售商 Alza 不守規矩,提前將 Moto G6 系列 3 款手機提前曝光,我們早在 3 月尾就已經知道 Moto G6、Moto G6 Play 和 Moto G6 Plus 的外形設計,甚至是詳細規格。當時的報導欠缺的,就是發佈會的舉行日期、手機的官方定價和上市時間表。

0406-5aFB.jpg

結果昨日 Motorola 終於宣佈發佈會的資料,網站 AndroidPIT 報導指,Motorola 向傳媒發出邀請函,表示將會在 4 月 19 日於巴西聖保羅舉行發佈會。雖然未有明確表明發佈會主角是 Moto G6 系列,但版主虎仔相信機會十分之大,因為 Motorola 過往亦有在當地發表 Moto G 系手機的往績,而且 G 系手機屬品牌的中低階,正正符合巴西的消費習慣。

0406-5b.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