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 iPhone X?Motorola One Power 真機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22 11:55 | Moto
當 Motorola One Power 手機的消息初傳出時,網民都對它的設計嚇了一跳,因為整部手機由前到後都好像是照搬 iPhone X 一樣。前面有頗闊的 M 字額螢幕,機背亦有垂直的雙鏡頭相機,就連指紋辨識的位置亦跟 Apple 商標的擺放位置相若。

0622-3aFB.jpg

有外國網站日前刊登了一批 Motorola One Power 的真機諜照,雖然機身設計的確和 iPhone X 相似,但似乎真機的製作水平和質感都跟 iPhone X 有一段距離。根據網站 techinfobit 的報導,Motorola One Power 擁有 6.x.x 吋螢幕,解像度為 Full HD+,而自拍相機為 8MP,機底配備了兩個立體聲喇叭和 USB Type-C 接口。

0622-3e.jpg

0622-3d.jpg

0622-3c.jpg

0622-3b.jpg

資料來源:techinfobi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