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 5G 連線手機!Moto Z3 美國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03 10:50 | Moto
Motorola 剛剛在芝加哥舉行了手機發佈會,不過並非最近頻頻外洩的 Android One 手機,而是旗艦級 Moto Z3。發佈會還有驚喜,Motorola 表示他們會推出 5G Moto Mod,讓包括 Moto Z3 在內,所有支援 Moto Mod 配件的手機變身 5G 連線手機。

0803-4aFB.jpg

Motorola 表示 Moto Z3 將會是首部可以透過 5G Moto Mod 配件,「升級」至 5G 網絡的 Moto Z 系列手機。能夠使用 5G 網絡,原因是這個機身極厚的 5G Moto Mod 內置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X50 Modem,由於發佈會的目標對象為美國消費者,暫時知道電訊商 Verizon 會在今年年底於休斯敦、洛杉磯、薩克拉門托和另一未公佈的城市率先開展 5G 服務,會否在其他國家推出暫時未有公佈。Motorola 表示 5G Moto Mod 內置不可移除的 SIM 卡,可以支援其他舊款 Moto Z 系列手機,但服務計劃如何安排就要視乎 Verizon 的做法。

0803-4b.jpg

為什麼一直不提 Moto Z3 呢?因為這部手機的規格有點過時,雖然配備解像度 2,160 x 1,080 的 6 吋 Super AMOLED 螢幕,但搭配去年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手機預載 Android 8.1 Oreo 系統和內置 3,000mAh 電池。前置相機為 8MP,而機背相機則由兩個 12MP 相機組成。在美國市場為電訊商 Verizon 獨家,定價 480 美元(折合 HK$3,768),上市日期為 8 月 16 日,香港會否上市暫時未知。

0803-4c.jpg



0803-4d.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