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文件爆 Moto 傳奇摺機有望重現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24 11:30 | Moto
當 Motorola 還未被收購和轉手,他們曾經叱咤一時,其中摺機 RAZR 更加紅極一時,原本預期銷量為 100 萬部,結果銷量超過 1.3 億部。當品牌由 Google 轉手到 Lenovo 後,用每況愈下去形容 Motorola 手機的銷量並不為過,不過明年可能是他們的一個轉捩點。

0824-3cFB.jpg

很多分析認為明年智能手機界會有重大變化,除了 5G 的來臨,還因為各大品牌都會推出全新的折疊式設計,這正正給予 Motorola 一個機會。日前有外國傳媒發現,Motorola 申請了一項摺機設計的專利,有別於其他品牌的摺機設計,將螢幕攤開後當成平板使用,Motorola 的設計傾向維持小巧體積,但就在打開摺機後有一個長長的螢幕。

0824-3a.jpg

有不少外國網站將今次 Motorola 的專利設計,跟以往大熱的 RAZR 手機設計相提並論。不過設計專利還要有對應技術配合,方可以將概念變成現實,現時已經有人質疑螢幕中間位置,在手機打開後會有一個大洞,如何撐起才能夠讓用戶在觸控時不會出問題,似乎 Motorola 要將 RAZR 系列重生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0824-3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