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初衷!為做而做!Moto G7 粗邊框水滴屏係咩玩法?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06 10:18 | Moto
很多網友對 M 字額瀏海或水滴屏有彈冇讚,認為設計破壞了畫面顯示,手機品牌當初使用這設計,目的就是令屏佔比提升,所以逼於無奈在螢幕內留有一個凹位放置自拍鏡頭、感應器和聽筒。預計會在短期內發表的 Moto G7 昨日有機身的 3D 設計圖和影片流出,版主虎仔卻認為設計多此一舉。

1006-2bFB.jpg

從流出的設計圖影像可見,Moto G7 採用水滴屏設計,不過屏佔比卻未見突出。因為四邊邊框之厚令人咋舌,這個邊框的闊度甚至比很多採用一般螢幕的手機更闊更長。水滴屏容納的只是自拍鏡頭,而聽筒和感應器位置在螢幕上方的邊框。螢幕下方的長下巴能夠印上 Motorola 商標和容納咪高峰,螢幕四角的圓角弧度亦令畫面可視空間變小。版主虎仔認為 Moto G7 只是為做而做,忘記了 M 字額或水滴屏的初衷。



雖然版主不認同 Moto G7 的設計,但不介意這外表的網友可能對手機規格有興趣。傳聞指 Moto G7 將會配備型號未知的八核處理器,搭配 4GB RAM 和 64GB 儲存,螢幕解像度為 Full HD+,內置 3,500mAh 電池,並以 USB-C 充電。相機方面為前置 12MP,機背位 16MP + 5MP 雙鏡頭,有雙 LED 閃光燈。指紋辨識設於機背相機模組下方,機底則有 3.5mm 耳機孔和揚聲器。

1006-2a.jpg

資料來源:mysmartpr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