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其道而行!Motorola 成首間推出 DIY 維修套件手機品牌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24 10:46 | Moto
現時很多手機生產商都要求用戶,將有問題的手機送到官方指定的維修點檢查,假如用戶自行拆開或透過非官方渠道維修,都有機會引致失去保養。不過最近有廠商決定反其道而行,外國傳媒報導指 Motorola 將會推出維修套裝,讓用戶自己 DIY 維修手機。

1024-2aFB.jpg

據悉 Motorola 將會夥拍著名的 iFixit,為 Moto X、Z、G4、G5 和 Droid Turbo 2 推出維修套件包。內含拆機和維修所需的工具、Motorola 原廠的替換零件,還有完整的說明文件,指導用戶如何 DIY 維修手機。iFixit 一直有對外銷售手機電池、螢幕和觸控裝置等零件。iFixit 表示 Motorola 定下了接受第三方或用戶自行維修的榜樣,亦證明了官方維修點和獨立維修服務可以並存,大企業和社會責任、創新和可持續性並不需要互相排斥。

資料來源:motherboar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