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靚仔手機   Motorola P40 諜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29 13:33 | Moto
雖然百貨賣百客,各花入各眼,但以手機設計的「靚仔」程度來說,相信近年 Motorola 的設計不會有太多人認為是「靚仔」吧。不過日前由著名爆料人 OnLeaks 上載的諜照,可以見到 Motorola 發奮圖強,新機 P40 機身設計漂亮,用色亦非常大器。

1229-1aFB.jpg

今年年初於大陸上市的 Motorola P30,可算是翻版 iPhone X 設計,來到最新的 Motorola P40,根據流出的圖片,手機採用打窿芒設計,雖然有邊框和下巴,但屏佔比算高,加上機背有垂直雙鏡頭相機(主鏡頭還要是 48MP),隱藏在 Moto 商標的指紋辨識和反光的銅色機背(物料可能是玻璃),整體給人不錯的觀感。

1229-1d.jpg

消息指 Motorola P40 的螢幕為 6.2 吋,機身厚度約 10mm 左右,預計手機會內置大容量電池,而機背有 Android One 字樣,意味著手機將會在國際市場發售。

1229-1c.jpg
1229-1b.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