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Moto RAZR 回歸   萬二蚊有交易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17 09:10 | Moto
Motorola 的摺機 RAZR 系列非常經典,當中 RAZR V3 型號更售出了 1.3 億部。近年 Nokia 將告別經典型號重新推出,3310 和 8110 都叫好叫座,Motorola 似乎亦打算有樣學樣,趁著新款摺機今年推出,有報導指 RAZR 系列亦會在短期內回歸。

0117-1aFB.jpg

日前華爾街日報報導指,Motorola 可能最快在 2 月發表新版 RAZR 手機,究竟其機身設計是走復古摺機,還是類似 Samsung Galaxy Fold 的新款摺機路線,暫時未有進一步消息。消息指當 Moto RAZR 下月發表時,美國市場會由電訊商 Verizon 獨家發售,現在手機則在測試階段。

0117-1b.jpg

Verizon 對 Motorola 的 RAZR 系列可算是情有獨鍾,在 2011 和 2012 年間,他們曾經和 Motorola 合作推出 Droid RAZR 手機,當時手機只是採用 RAZR 的名字,但未有使用摺機設計。華爾街日報的消息指,新版 Moto RAZR 只會限量生產 20 萬部,而且定價高達 1,500 美元(折合 HK$11,765)。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