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厚邊框 Moto E6 入門級手機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10 11:51 | Moto
很多人以為旗艦機最能夠幫手機生產商賺錢,事實是旗艦機開發和生產成本都高,而且銷售量隨時不及售價便宜的低階中階手機。雖然競爭非常激烈,但不少廠商仍然堅持推出入門級機款,Motorola 就是其中之一,繼早前發表了全新 Moto G6 之後,Moto E6 亦會在短期內發表。

0510-6aFB.jpg

日前有網站就率先上載了,相信是 Moto E6 入門級手機的官方宣傳照,可以見到 Moto E6 採用聚碳酸酯機身,搭配 2.5D 弧形玻璃顯示。相比起去年上市的 Moto E5,今年的 Moto E6 規格更加弱,首先沒有了前置自拍鏡頭專用的 LED 閃光燈,就連機背的指紋辨識亦被移除,可以預計 Motorola 會將定價進一步拉低,具體價格相信會在 5 月 15 日的發佈會公佈。

消息指 Moto E6 會擁有解像度 1,440 x 720 的 5.45 吋屏幕,從相片可見屏幕四邊有極厚的邊框,這對於重視手機設計的消費者應該是一大缺點。其他規格還包括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2GB RAM、16GB 或 32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前後 5MP 和 13MP 相機和預載 Android 9 Pie 系統。

資料來源:91mobil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