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倍光學變焦有 OIS!又一四鏡頭中階手機抵港 賣呢個價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12-27 16:32 | Moto
手機鏡頭愈出愈多,雖然目前未有手機打破 Nokia 9 Pureview 的五鏡頭記錄,但用上四鏡頭的,還是大有「機」在,例如三星 Galaxy A9 (2018)、華為 Mate 30 Pro、紅米 Note 8T 等等,所以而家聽到四鏡頭,其實版主會「哦」一聲,不過叫做好過無,至少在影相的時候更有彈性,有多種拍攝玩法。而今日又有一部四鏡頭手機抵港,不單止支持 3 倍光學變焦,而且亦都有 OIS 光學防震。想知邊部,又賣幾錢,看下文吧!

FB

今次版主要說的四鏡頭中階手機,是 Motorola One Zoom,算是一部頗有誠意的 Moto 手機,水貨終於正式抵達旺角先達,賣價為 $4680,目前只有黑色一種選擇,這個價錢是否值得入手呢?

motorola_one_zoom_3.jpg

在規格部份,Motorola One Zoom 用上了 6.39 吋屏幕,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內置 4GB RAM 以及 128GB ROM,電池容量為 4000mAh,並支持 15W 快速充電。機背中央部份會見到有四鏡頭設計,分別為 48MP 標準、16MP 超廣角、8MP 變焦以及 5MP 景深鏡頭,當中的標準鏡頭以及變焦鏡頭,都支持 OIS 光學防震,而其變焦鏡頭更支援 3 倍光學變焦,以一部中階手機來說,相機硬件規格算很不錯。

水貨查詢:三禾電氣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