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EDGE 原來有兩款   瀑布屏幕諜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5 11:40 | Moto
雖然 Motorola 近年主力推出中低階手機,但很多消費者對於他們的旗艦手機仍然念念不忘。其實 Motorola 一直有開發旗艦手機 EDGE,而這款手機亦不時有新消息和傳聞流出,日前,網站 XDA-Developers 就刊登了相信是 EDGE 的真機諜照。

01FB.jpg

根據 XDA-Developers 的報導,Motorola EDGE 將會採用近期在大陸流行的瀑布屏幕,其尺寸為 6.67 吋,解像度 2,340 x 1,080。屏幕左上角有一個不少的開孔,用作前置 25MP 自拍鏡頭。原來 EDGE 並非只有一款手機,而是一個系列,當中 EDGE 配備中階規格,而 EDGE+ 才是高階旗艦。
   
現時流出真機諜照的據說是 Motorola EDGE,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65 處理器,搭配 6GB RAM、128GB 儲存,內置 4,500mAh 電池。手機機背的三鏡頭相機由 64MP、16MP 廣角和 8MP 長焦距鏡頭組成,手機支援屏幕指紋辨識和 NFC,亦有 microSD 擴充、3.5mm 耳機孔和雙揚聲器。至於 EDGE+ 的規格則改為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8GB 或 12GB RAM 和 5,000mAh 電池。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