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旗艦機殺到   4.22 舉行發佈會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14 12:24 | Moto
相信不單止版主虎仔,就連很多網友都對於 Motorola 的旗艦機相當期待,有關這部名叫 Edge 的旗艦系列,傳聞一直未有停過,但就甚少有相關的諜照和資料流出。現在終於由 Motorola 出手,剛剛宣佈將會在 4 月 22 日舉行發佈會。

01FB.jpg

Motorola 在官方 Twitter 表明,今次發佈會的主角將會是旗艦手機,不過並非實體發佈會,而是網上發佈形式舉行,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暫停舉辦大型活動亦是正常做法。Motorola 上載的 6 秒宣傳影片可見,Edge 系列將會採用弧邊瀑布屏幕設計。



據說 Edge 將會是一個系列,分別提供 Edge+ 旗艦和 Edge 中階兩款手機選擇。消息指兩款手機均採用 90Hz 刷新率的 6.67 吋屏幕,Edge+ 配備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和 12GB RAM,而 Edge 則採用 Snapdragon 765G 和 6GB RAM,兩者均支援 5G 網絡,前者來自 5,000mAh 電池,後者容量則為 4,500mAh。

01FB.jpg

相機方面,兩款 Edge 系列手機的前置鏡頭均為 25MP,機背同樣為三鏡頭相機配置。旗艦 Edge+ 由 108MP、16MP、8MP 組成,中階 Edge 則為 64MP、8MP 和 2MP。具體規格細節、定價和上市日期,要等到下週三的發佈會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