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One Fusion 系列雙機   確認今年第二季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21 12:34 | Moto
正當外界等待 Motorola 旗艦 Edge 系列發表之際,著名爆料達人 @evleaks 在 Twitter 分享了兩款 Motorola 新機的消息,代號 Titan 和 Liberty 的 Motorola One Fusion 和 One Fusion+,將會在今年第二季末(即是 6 月底前)發表。

04FB.jpg

印度網站 91mobiles 宣稱取得了 Motorola One Fusion+ 的資料,手機將會採用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搭配 4GB 或 6GB RAM 和 64GB 或 128GB 儲存。91mobiles 還提到手機會配備 12MP 相機,但就未有詳細說明是前置鏡頭還是機背主攝,亦未有透露手機會有多少個鏡頭,但就確定手機會支援雙 SIM 卡,並且有淺藍和淺啡色機身。

0421-4a.jpg

中階手機能否受消費者歡迎,機身設計、有否特別賣點和定價是否合理,都是取決因素,偏偏 @evleaks 和 91mobiles 都未有公開兩款 Motorola One Fusion 系列的機身設計。過往不少 Motorola 新機都會有大量爆料在正式發表前於網上流傳,網友唯有再等下一輪的爆料。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