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R 5G 版本   傳今年 9 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04 12:56 | Moto
Motorola 的經典摺機系列 Razr 去年年底,以柔性屏幕、翻蓋式設計和 Android 系統的組合回歸。消息指 Motorola 最快會在今年 9 月推出升級版,這部 Razr 2(暫名)預計會採用 Snapdragon 765 處理器,配合支援 5G 的需要,電池容量亦會有所提升。

01FB.jpg

消息指 Motorola 會為 Razr 2 搭配 8GB RAM 和 256GB 儲存,而電池容量會由第一代的 2,510mAh 增加至第二代的 2,845mAh,並且配備 48MP 相機和預載 Android 10 系統。第一代 Razr 使用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效能較弱又不支援 5G,相機像素亦只得 16MP,被批評為欠缺競爭力。

0604-1b.jpg

第一代 Razr 的另一問題是評測普遍認為手機造工麻麻,對其耐用性感到憂慮,未知 Motorola 會否在 Razr 2 作針對性改良。不過對香港消費者來說,Razr 只支援 eSIM 才是最大困擾。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