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益強國用戶?Sharp 準備將 RoBoHon 銷往大陸

虎仔 / 馬日山 2016-06-03 10:54 | Sharp
早前落實被鴻海收購的 Sharp 最近動作多多,稍後會將原本供給 NTT DoCoMo 的 AQUOS Zeta SH-04H 手機推出中文國際版,並且在今個月於台灣銷售。似乎將日系手機帶到國際,SH-04H 只是第一步(部),5 月正式開賣的 RoBoHon 機械人手機亦有機會衝出日本,在消費力驚人的中國大陸上市。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6-06/03/205579/uniqlo_1_4538_39d19471c9fe7bac792b8f6a34e39f13.jpg

雖然 RoBoHon 售價高達 19.8 萬日圓,但在日本擁有不俗的預訂成績。其官方網站表明 RoBoHon 需要配合日本的雲端服務,所以只限日本使用;然而罕有地官網在日文以外,亦同時提供中英文的介紹。當時還以為 Sharp 只是因為 RoBoHon 的獨特性,所以刻意加入中文介紹,原來是為進軍大陸市場部署。



日前 Sharp 的家電業務負責人長谷川祥典在大阪舉行的記者會表示,因為中國市場龐大,收益持續增加,所以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市場。Sharp 正在考慮於中國發售 RoBoHon 機械人電話。5 月底在大陸貴陽舉行的數博會上,Sharp 亦展出了 RoBoHon 和其他 Sharp 的家電產品。

資料來源:中國電子報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