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日本設計! Sharp AQUOS Xx3 七月正式推出中文版

Keith Yim 2016-06-27 19:17 | Sharp
Sharp 上一次在推出中文版手機,已經是 2012 年底的事情了,之後暫別中文用家市場,沒有任何機種上市。不過,在「鴻夏戀」成局後,Sharp 強勢回歸中文市場,台灣鴻海旗下的康法科技預計將於七月代理兩款 Sharp 手機並推出中文版,它們是:Sharp P1 以及 Sharp M1,亦即係水貨賣緊嘅 Sharp AQUOS Xx3。

img_design_01.jpg
▲ AQUOS Xx3,也就是 Sharp P1 的日本版。


首先,Sharp P1 其實就是剛在日本上市、三大電信商夏季新機的 AQUOS ZETA SH-04H(NTT DoCoMo)、AQUOS Xx3(SoftBank)、以及 AQUOS SERIE SHV34(KDDI au)的中文版,因此規格、以及賣點幾乎都跟日本版一樣。首先,它內建 5.3 吋 FHD 解析度 IGZO 螢幕,加上 S-PureLED 背光,號稱具有更真實的色彩;螢幕支援 120Hz 高更新率,動態畫面更順暢。

另一方面,中文版 Sharp P1 也具備許多與日本版相同的技術。它搭載光情感功能,於開關機、充電、解鎖時手機兩側會散發如呼吸般閃爍的美妙彩光,建立起手機與使用者之間情感的聯繫;獨家智慧感應系統「握魔法」,只要將手機拿起即能自動點亮螢幕畫面。

規格方面,P1 也與日本版類似,內建 Qualcomm S82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2260 萬像素光學防手震主相機、500 萬像素前相機,並且支援記憶卡擴充、IP58 防水防塵、指紋辨識器等等,七月初上市。


夏普手機強勢登台,將於7月推出全新AQUOS 系列機種.jpg


另一方面,Sharp M1 則是比較神秘的一款機種。據悉,它並非由現有的日機改版而來,而是 Sharp 特別為中文市場開發的款式;而雖然康法科技並沒有提到 M1 的規格,只說它有「晶透 3D 美背玻璃」,不過 M1 會是一款中高階機種,而且 7 月上旬就會發售。

究竟 Sharp P1 什麼時候會在香港發售?售價多少?M1 的規格與外型又是怎樣?到時這兩款機種正式發表時,留意 ePrice.HK 嘅報導。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