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種 Android 體驗 Sharp X1 日本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03 11:45 | Sharp
日前版主阿坤在 Moto E3 Power 劈價的報導時,提到不少用戶都喜歡 Pure Android 手機,不過提到真正的純種 Android,除了 Nexus 和 Pixel 系列,怎可以漏了 Google 積極推廣的 Android One 項目?日前 Android One 手機再添一名新成員,就是剛剛在日本發表的 Sharp X1。

0730-4bFB.jpg

今年的 Google I/O,Google 將原來針對入門級手機和新興市場的 Android One 提升至中階,然後將入門級手機撥入全新的 Android Go項目。今次 Sharp X1 就是一部 Android One 手機,採用 Sharp 自家 IGZO 技術的 5.3 吋螢幕,解像度為 1,920 x 1,080,搭配 Snapdragon 435 處理器和充裕的 3GB RAM,內置 32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

0703-4a.jpg

雖然是 Android One 手機,但 Sharp X1 的功能並不失禮,擁有 16.4MP 主相機,前置相機為 8MP 並有方便自拍的廣角鏡。Sharp X1 的白、深紫或薄荷綠色機身有 IP68 防水防塵,內置 3,900mAh 電池,Sharp 宣稱能夠使用 4 天。螢幕下方還有指紋辨識,並且內置 NFC(支援 FeliCa 無線支付),手機採用的是 USB-C 接口,並預載了原生 Android 7.1.1 系統。



Android One 的最大好處是 Google 承諾定期提供系統更新,亦內置 Google Assistant 功能,跟 Pixel 手機沒有兩樣。Sharp X1 現時為日本電訊商 Y! Mobile 限定,未有單獨發售。

0730-4c.jpg

資料來源:Y!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