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迷必儲!全日空特別版 ANA Phone 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02 11:42 | Sharp
香港有唔少航空迷,喜歡影飛機升降、關心有關航空公司和航班的一切,亦會收集和航空公司相關的物品。如果你是航空迷,又對 ANA 全日空情有獨鍾,昨日在日本發表的 ANA Phone 就要留意了。ANA Phone 是全日空和電訊商 Softbank 合作的成果,主要針對經常乘搭他們航班的乘客。

0802-5fFB.jpg

昨日發表的 ANA Phone 其實已經是第二代,不過兩代 ANA Phone 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只在坊間有售的手機內加入 ANA 相關的元素。第一代 ANA Phone 是 Sony Xperia XZ,而昨日發表的則是 Sharp AQUOS Xx3 mini。全日空乘客使用 ANA Phone 可以將月費消費加入到飛行里數,當他們乘搭 ANA 航班時亦會獲得額外的飛行里數。

0802-5e.jpg 0802-5d.jpg
0802-5c.jpg 0802-5b.jpg

AQUOS Xx3 mini 本身在去年 10 月已經發表,擁有 4.7 吋 1080p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3GB RAM、16GB 儲存、f/1.9 光圈的 21MP 主相機和擁有  100 度廣角的 8MP 前置鏡頭,而且還有防水防塵等功能。變身 ANA Phone 之後,規格配置沒變,但就如在了多個 ANA Apps,而且還有專屬的定制 Homescreen 主畫面,提供全球各地的時間天氣資訊,而且亦會隨著每日不同時間轉換主題的景色,這相信亦是是吸引喜歡 ANA 的航空迷的地方。

0802-5a.jpg

資料來源:Softban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