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控告 OPPO 侵權,要求禁售手機

Jason 2020-04-07 15:20 | Sharp
日本 SHARP 於官網發佈新聞稿,宣布已在 4 月 1 日向台灣智慧財產法院對 OPPO  提出專利侵權訴訟,要求在台灣禁止販售 OPPO 手機。SHARP 表示,於台灣銷售之 OPPO 智慧手機侵犯其一件台灣專利,而該專利與 4G LTE 無線通訊技術相關。

旗艦規格滿載的代表作!OPPO Find X2 Pro 陶瓷版螢幕、影音、相機、電池全面測試


Sharp 此次在台灣提起的專利侵權訴訟,是近期Sharp所發動針對 OPPO 的全球專利訴訟其中之一。根據台灣《經濟日報》報導,Sharp已經於 3 月 6 日在德國慕尼黑法院以及曼海姆區法院對 OPPO 提出專利侵權損害訴訟;並於 3 月 6 日及 9 日在東京地方法院提出專利侵權訴訟。

一月下旬,Sharp也在東京地方法院對日本 OPPO 提出訴訟,指稱 OPPO 侵犯其智慧手機的無線區域網路專利,並要求對日本 OPPO 提出臨時禁制令,禁止販售 OPPO 在日本涉侵權的 5 款手機。

目前,Sharp於全球 50 多國(或地區)取得六千多件無線通訊技術標準專利。Sharp表示,Sharp完善的專利組合為其拓展全球業務及專利授權業務之主要資源,Sharp為捍衛其品牌價值及品牌權益,並保障其智慧財產權免遭他人不法侵害,今後對於侵犯Sharp的智慧財產權的行為,Sharp將繼續採取嚴格的處理措施。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