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靚仔入門機   Sharp AQUOS Wish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07 08:28 | Sharp
雖然已經收歸 Foxconn 旗下,但 Sharp 在日本上市的手機,設計依然滲著一股和風。剛剛發表的 AQUOS Wish 是 Sharp 今年發表的第 4 款手機,亦是唯一入門級定位的型號,其機背設計走日系簡約風加上土系配色,予人小清新的感覺。
 
Sharp 為 AQUOS Wish 選用了 5.7 吋 LCD 水滴螢幕,解像度僅為 HD+,而且有頗闊的上下邊框。手機採用 Snapdragon 480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儲存,可幸是支援 microSD 擴充。AQUOS Wish 擁有前置 8MP 自拍鏡頭,機背則有一枚 13MP 鏡頭,指紋掃描設在機側,而電池用量為 3,370mAh,機身達到 IPX5、IPX7、IP6X 防水防塵和 MIL-STG-810H 標準,其他功能包括 nano + eSIM 雙卡、5G、NFC、3.5mm 耳機孔等。
 
Sharp 為 AQUOS Wish 預載 Android 11 系統,官方承諾可以升級至 Android 13,新機將會在明年 1 月中於日本上市,提供橄欖綠、象牙和煤炭 3 種機身顏色選擇,Sharp 並未公佈定價,亦未知會否在日本以外市場發售。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