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Google Nexus!新一代親生仔 Pixel 旗艦 發佈會現場直擊!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6-10-04 19:07 | Google
等陣 5/10 凌晨 12 點,Google 就會舉行發佈會,發表啲乜?幾乎已確認的,就是 Pixel 以及 Pixel XL 手機,昨日版主 Keith 已經跟大家披露兩部手機的外型、規格,現在只差 Google 官方的一個確認。不過,除了 Pixel 以及 Pixel XL,聽說 Google 還會有其他東西發表,到底會是甚麼呢?想知的話,就要密切留意等會的發佈會。

Pixel(Facebook).jpg

根據目前的規格消息,似乎 Google 今次推出的 Pixel 同埋 Pixel XL,在規格方面都相當旗艦,贏哂不少現時的旗艦手機,有 S821 處理器,運行最新 Android 7.1 等等。而除了 Pixel 手機,Google 還會帶給大家甚麼驚喜呢?等陣 12 點,記得準時入黎,同版主們一齊睇直播了!

Google Pixel / Pixel XL 新品發佈會
日期:5 -10 -2016 (星期三) 【香港時間】
時間:00:00
地點:三藩市



Google Pixel / Pixel XL 發表 + 評測相關文章
再見 Google Nexus!新一代親生仔 Pixel 旗艦 發佈會現場直擊!
S821 + 最高 128GB ROM!Google Pixel、Pixel XL 賣價不貴?
S821 旗艦手機大競鬥!Google Pixel、Pixel XL 會是你選擇嗎?

Google Pixel (128GB) 在文章發表時,未在香港上市,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Google Pixel XL (128GB) 在文章發表時,未在香港上市,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HTC Pixel (128GB) 在文章發表時,未在香港上市,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HTC Pixel XL (128GB) 在文章發表時,未在香港上市,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