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塵系數確認  Pixel 手機生活防水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06 10:20 | Google
昨日發表的 Google Pixel 和 Pixel XL 手機,有不少網友在 Facebook 力數手機的缺點,認為定價 HK$5,000 以上過份,其中一個缺點是手機欠缺 iPhone、Sony、Samsung 等旗艦機都有的防水防塵功能。原來兩款 Pixel 手機亦有防水防塵能力,只是未有在發佈會上公佈而已。

1006-3aFB.jpg

網站 Droid-Life 向 Google 查詢後,獲得官方回覆指 Pixel 和 Pixel XL 手機都有 IP53 防水防塵,即是和 HTC 10 一樣。IP53 的 5 級防塵代表手機可無法完全防止灰塵入侵,但灰塵的侵入量不會影響電器正常運作。至於 3 級防水漆代表手機只可以防雨或垂直夾角小於 60 度噴灑的水入侵電器而造成損壞。簡單來說就是生活防水,就不要嘗試將 Pixel 帶入浴室或浸泡在水中測試和使用了。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