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 現身?堅持唔用 M 字額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21 10:29 | Google
現時主流 Android 手機生產商當中,還堅持不使用 M 字額螢幕的不多,HTC 是其中一間,稍後發表的 U12+ 手機仍然堅持不隨波逐流。未知是否 Google 年初收購了 HTC 的手機開發部門,該批手機開發專才都有相同理念,最近有指 Google Pixel 3 將不會使用 M 字額螢幕。

0521-3cFB.jpg

本月初爆料大神 evleaks 透露 Pixel 3 和 Pixel 3 XL 將會在今年秋季,預計為 8 月底 9 月初發表,日前另一爆料人 Slashleaks 則表示在測試版的 Android P 系統中出現了 Pixel 3 的蛛絲馬跡。他發現在 Android P 的手勢操作簡介頁面中出現了疑似 Pixel 3 的機型設計,手機將會擁有全面屏外形,而且音量鍵和電源鍵都同時設在機身右側,不過最重要的是手機的 4 邊邊框闊度相等,亦沒有 M 字額螢幕設計。

0521-3a.png 0521-3b.png

雖然 Google Pixel 3 和 Pixel 3 XL 很大可能是首批使用 Android P 系統的智能手機,不過版主認為以現時測試版系統的一兩幅圖像去預測 Pixel 3 系列的設計,似乎有點牽強和言之尚早。不過正如之前說過,Pixel 的開發團隊源自 HTC,他們一向對 M 字額興趣不大,加上消費者經常將 M 字額螢幕跟 iPhone X 拉上關係,Google 不選擇這設計亦無可厚非。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