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Pixel 3 XL 真機諜照  證實 M 字額螢幕單鏡頭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08 08:16 | Google
XDA Developers 討論區除了是高手雲集,討論 Android 開發的地方,偶爾亦會有猛料在那裡爆出。昨晚有網民就在 XDA 討論區上載了兩幅相信是 Google Pixel 3 XL 的原型機相片,雖然沒有 Google 的確認,我們實在無法確認手機的真偽,但當中有不少和之前傳聞脗合的地方。

0608-1bFB.jpg

諜照中可見手機的 Boot Menu 畫面,上面提到「Crosshatch」,這和去年 10 月傳出的 Pixel 3 手機開發代號一樣,而 Crosshatch 亦多次在 AOSP 中出現。畫面中還提到代表 Snapdragon 845 的 g845 Baseband 版本,並且有 4GB RAM 和 128GB 儲存。另一和傳聞脗合的,就是 Pixel XL3 原型機的 M 字額螢幕,內裡藏著兩個相機鏡頭,跟之前流出的 Pixel 3 XL 保護貼設計一樣。

0608-1a.jpg

這部 Pixel 3 XL 原型機的機背設計和 Pixel 2 XL 幾乎一樣,上截機身同樣採用玻璃設計,亦維持機背指紋辨識,未有改用屏底指紋辨識。值得一提的是,在相機鏡頭和閃光燈中間一個小孔,可能是某類感應器,這代表 Google 沒有打算跟其他品牌一樣採用雙鏡頭,甚至三鏡頭的相機。機身印有一個奇怪的 Logo,但並非 Google 的 G 字,估計這是因為手機屬原型機,所以特別有此安排以隱藏身份。不過原型機的版本只是 1.0,相信到 Pixel 3 XL 正式發表時會有不少改動。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