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秘密武器曝光!底座配件令 Pixel 手機變智能喇叭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30 12:30 | Google
之前有報告指 Google Assistant 比起 Apple 的 Siri 和 Amazon Alexa 更加聰明,除了在手機上預載這智能助理,Google 亦跟生產商合作推出智能屏幕和智能揚聲器。如今 Google 有傳準備了配件 Pixel Stand,讓全新的 Pixel 智能手機能夠變身智能揚聲器。

0730-2aFB.jpg

網站 9to5google 在 Google App 的 Beta 版本程式碼中,找到有關 Pixel Stand 的內容,當中提及用戶將 Pixel 手機連接 Pixel Stand 後會見到的畫面。有程式碼提到當用戶的手機將 Pixel Stand 視為可信任的底座,就可以呼叫啟用 Assistant 功能,取用用戶的資料和提供建議,亦可以跟智能揚聲器 Google Home 一樣執行用戶的語音指令。

預計 Pixel Stand 將會配合 Pixel 3 系列手機,在今年稍後時間發表和上市,除了讓手機變身智能揚聲器,亦是一個給予 Pixel 3 充電的底座。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