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變電腦!Win 10 成功移植 Pixel 3 XL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11 02:32 | Google
由很久以前的 HTC HD2 到 Lumia 950XL,開發者們都喜歡將 Windows 系統灌入手機,最新一部被 Windows「入侵」的就是 Google Pixel 3 XL。網民 NTAuthority 日前在 Twitter 上載影片展示他開發中的項目,將 Windows 10 ARM 版灌入 Pixel 3 XL。

0311-4bFB.jpg

現時項目還在初期階段,不要奢望拿出 Pixel 3 XL 後就可以打開 Excel 或用 Photoshop 修圖,NTAuthority 的進度還在進入 Windows 10 的 Console 視窗階段,要真正讓 Windows 10 ARM 在 Pixel 3 XL 正常運作,需要大量驅動程式配合方可以。一切視乎 NTAuthority 或其他開發者是否願意花時間研發下去,因為當初 HTC HD2 成為「萬能 Key」,亦是開發者努力的成果。
0311-4a.jpg

資料來源:NT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