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官方 Twitter 爆 Pixel 4 機身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13 10:35 | Google
近年幾乎每一代 Pixel 手機,都在正式發表前被劇透,由起初的 3D 設計圖到真機諜照,甚至有大批手機流入黑市,早前上市的 Pixel 3a 就在接近 6 個月前在網上流傳。日前有 Pixel 4 的 3D 設計圖於網上現身,昨日又有新圖在 Twitter 出現,不過今次有點不同。

02FB.jpg

Google 透過官方 Twitter 帳號「自爆」Pixel 4 的機身設計(下圖),不但確認機背相機的「四方果」設計,並且清晰可見有兩枚鏡頭。Google 沒有再使用 Dual Tone 雙色機身設計,機背只有一整片玻璃,亦沒有了機背指紋辨識,相信將之設在屏幕底下。其他可見的 Pixel 4 設計,包括電源和音量鍵設於手機右側,機底有 USB-C 接口,但 Pixel 3a 擁有的 3.5mm 耳機孔,則未有在 Pixel 4 見到。

0613-2b.jpg

暫時未知道 Pixel 4 的具體規格細節,可以預期 Google 會選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並且預載最新的 Android Q 系統,並且有望在 10 月發表。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