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頭相機確認   Google Pixel 4 真機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15 11:54 | Google
也許因為 Google 長期忽視香港市場,沒有在香港推出支援廣東話的 Assistant 服務,亦沒有在香港推出 Pixel 手機,所以 Pixel 3 和 3a 系列上市時,網友們的反應並未如其他市場般強烈。外國網民普遍認為 Pixel 是一部不錯的手機,而 Pixel 4 相信會很快發表,最近亦開始有更多相關的相片流出。

03FB.jpg

日前著名爆料網站 SlashLeaks 上載了宣稱是 Pixel 4 的真機相片,可以見到 Pixel 4 的正面未有採用異形屏幕,機頂有較粗的邊框,左側有兩枚前置自拍鏡頭。機背最搶眼的是方形而且凸起的相機,裡面有兩枚鏡頭,是首次 Google 採用雙鏡頭相機的設計。

0715-3c.jpg

昨日網站 9to5google 刊登了兩張,相信是 Pixel 4 的相片,當時有人拿著手機在外面使用。不過相片中的手機以特製的保護殼包裹著,無法完全肯定這就是 Pixel 4,不過根據相機部份和開孔的位置看來,這跟之前 SlashLeaks 上載的相片完全一致。外國傳媒估計,Google 才會 10 月發表 Pixel 4,然後會在 11、12 月左右發貨。

0715-3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