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a 未發表   相機評測搶先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04 11:15 | Google
預計會在短期內發表的 Google Pixel 4a,是去年上市 Pixel 3a 中階手機的後繼型號。古巴科技博客 TecnoLike Plus 竟然神通廣大,取得了這部還未發表的 Pixel 4a 手機,更進行了一次相機的評測。

04FB.jpg

根據網站 XDA Developers 的評價,Pixel 4a 的相片擁有出色的細節,平衡的降噪點能力,但有明顯的亮點雜噪。雖然並非最佳,但有充足的動態範圍和極佳的色準。XDA Developers 認為 Pixel 4a 的夜攝能力,甚至比 Galaxy S20+ 優勝。唯獨是相片的曝光能力稍遜,不似得 Galaxy S20 般明亮,暗位細節不足。Google Pixel 系列擁有出色的人像拍攝能力,在 Pixel 4a 亦同樣得到延續。網站 Android Central 則認為 Pixel 4a 的相機不但比 Pixel 3a 有所改善,而且較 iPhone SE 表現更佳。
   
TecnoLike Plus 取得的 Pixel 4a 預載測試用的系統,但安裝了最新版本的 Google Camera 軟件。手機配備 Sony IMX355 感光元件、F/2.0 光圈和 1.14um 像素尺寸的 8MP 前置自拍相機,機背則為 Sony IMX363、F/1.73 光圈和 1.4um 像素尺寸的 12.2MP 相機。



TecnoLike Plus 透過 Google Photos 分享了利用 Pixel 4a 拍攝的大量相片,包括天文攝影測試、變焦測試、昏暗環境拍攝、戶外、室內和人像拍攝,網友有興趣可以到他的相簿觀看原相。

資料來源:Julio Lusso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