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生產線洩密   Google Pixel 4a 包裝工程機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19 12:47 | Google
Google 選擇在越南的工廠生產 Pixel 4a 手機,雖然避開了早前疫情的影響,但當地的工廠似乎未有做好保護措施,讓這部尚未發表的手機率先曝光。有越南的博客從手機組裝工廠的工人手上取得了一些相片,可以見到 Pixel 4a 的包裝盒和真機的模樣。

02FB.jpg

消息指 Google 找來了一間位於越南榮福的台資代工商,負責組裝 Pixel 4a,該工廠亦同時為 Apple 生產 iPad。據悉該 Pixel 手機生產線,包括製作母板的部份,通通都是由台灣轉移到越南。

0519-2e.jpg

從流出的照片可見兩款相信是 Pixel 4a 和 Pixel 4a XL 的工程機,其中白色的代號 Blembe,機身相對較大,而且配備兩枚或三枚鏡頭,至於代號 Sunfish 的黑色手機,體積相對較小,可能就是最後上市的 Pixel 4a。

0519-2b.jpg

根據該越南博客,當地的 Pixel 手機生產線還在測試階段,每星期的產量只有數百部。現時他們主要做 SMT 表面貼裝技術,然後將成品運回台灣組裝,換句話說,Pixel 4a 除了在越南生產,亦很大機會是台灣製造。傳聞指 Google 會在 6 月初發表 Pixel 4a,售價為 399 美元(亦有傳會調低至 349 美元)。

0519-2d.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