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a 發佈一波三折   拖累 Pixel 5 延期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4 08:51 | Google
很多品牌都受到疫情影響,改變了新手機上市的安排,Google 就是其中之一。中階 Pixel 4a 的發表可謂一波三折,由原本 5 月發表改為傳聞中的 6 月,現在則可能會在 7 月公佈,但要到年底才有望上市,而且機身顏色選擇亦可能有所轉變。

01FB.jpg

根據爆料者 Jon Prosser 在 5 月 21 日的說法,Google 會將 Pixel 4a 的發佈日期延遲至 7 月 13 日舉行,黑色機身會率先在 8 月 6 日開賣,而藍色機身則要等到 10 月 1 日才上市。不過 Prosser 昨日為爆料作出修正,他表示 Google 會繼續維持在 7 月 13 日發表 Pixel 4a,但正式上市日期押後至 10 月 22 日,而且只會有黑色機身一款,藍色機身已經被取消。

0614-1a.png

這位爆料人之前提到 Pixel 4a 已經準備發表,延期與生產無關,主要是疫情對市場構成影響所致;至於通常會在年尾推出的 Pixel 5,亦會因此延期發表。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