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Pixel Camera 總工程師   為 Adobe 研發全新 Android 相機程式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22 13:01 | Google
Google Pixel 手機系列的相機,雖然不像其他同級手機般擁有多鏡頭,但其拍攝質素一向備受評分機構和用家激讚,其最大原因相信與 Pixel Camera 軟件有關,透過利用演算法去提升拍攝質素,令只得單鏡頭的 Pixel 手機都做到優異的景深效果、低光攝影等。

03FB.jpg

Pixel Camera 的幕後功臣,領導軟件開發的影像專家 Marc Levoy 早前離開 Google,現在終於知道他的最新去向。原來 Levoy 過檔 Adobe 成為副總裁,並且領導研發團隊開發 Android 手機適用的 Adobe Camera 相機程式。相信 Levoy 在影像處理方面的經驗和知識,將會協助 Adobe Camera 變得更好,而且讓一般 Android 手機都能受惠。

0722-3a.jpg

暫時無法知道經 Levoy 協助開發的 Adobe Camera 會在何時推出,亦無法確定是否能夠比 Pixel Camera 更加優勝,畢竟要同時支援不同機款並不容易。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