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過癮怪招宣傳   Pixel 4a 確定 3/8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31 10:48 | Google
等了又等,等完再等的 Pixel 4a,終於有正式的發佈日期了!雖然未至於開心跳起 Yeah,但不少外國消費者,尤其是 Android 用戶們,都期待這一部足以和 iPhone SE 抗衡的高性價比中階 Android 手機登場,而 Google 剛剛以有趣的方式宣傳 Pixel 4a 的發佈安排。

06FB.jpg

除了在 Made by Google 的官方 Twitter 帳號宣傳,Google Store 亦新增了有趣的 Pixel 4a 宣傳網頁,網民需要破解謎題方可以見到手機的發佈日期(8 月 3 日)。Google 將一段文字以黑色方塊遮蓋著,網民只要以 Google 商標的顏色作為解鎖密碼,就能將宣傳語句「Just What You’ve Been Waiting For Phone」破解,而破解的順序為藍、紅、黃、藍、綠和紅。

0731-6a.png

Google 亦刻意將 Pixel 4a 的宣傳網頁內容以 Lorem Ipsum,通常用於製作網站時的虛假文字方式展示,但只要細心留意就會發現代表 lowlightena(低光)、bokehus(散景)、megapixelum(百萬像素)等拍攝有關的字眼,暗示 Pixel 4a 以拍攝效能作為主打功能。早前有傳聞指 Pixel 4a 可能以 349 美元(折合 HK$2,705)作為定價,比起 iPhone SE 更便宜,但要到下星期一才知道是否屬實。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