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 系列停產!清貨價四千中入手攻略 兼有保養!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8-07 19:15 | Google
最近 Google 推出 Pixel 4a,性價比超高極受歡迎,吸引到不少網友上 Amazon 買機。而同一時間,旗艦系列的 Pixel 4 系列,推出不足一年卻已宣佈停產,想入手或者要把握最後機會。最近留意到,有網店將大機的 Pixel 4 XL 清貨,四千中就可以入手,而且兼有保養!想知點入手,內文教你出機攻略!Let's Go!

4a1.jpg

Google Pixel 4 系列推出不夠一年,最近官方確認了停產的消息,周期這麼短實是少見,所以如果一直猶疑該不該入手 Pixel 4 系列旗艦的話,若不把握最後機會,之後再搵就未必那麼容易。

有外國網店出售 Google Pixel 4 / 4 XL 的翻新機十分抵玩,大約港紙四千三左右。 按下面就可以購買,記住以美金計算。

最新新聞